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绿道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23:2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9日讯 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绿道完工,教师节前完工的这个项目,为学校师生送上一份特别礼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绿道由武汉高科集团所属武汉左岭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

该绿道属于武汉市规划的南湖野芷湖片绿道,位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西区,南湖东南角,全长1.5公里,背靠绣球山,远眺狮子山。

结合湖岸风景、校园特色,绿道采用水杉、乌桕、樱花等9种乔木及德国鸢尾、花叶美人蕉等18种地被布景,辅以园林小品,设有花园漫道、南湖阳台、松林湖影三大景观片区和花园漫步、林荫书香、南湖画卷、松林晚渡、长天一色、平湖倚卧六处观景节点,将成为附近师生和居民休闲散步、品味南湖水岸秀丽风光、感受山水画卷的好去处。

该绿道也是保卫南湖的一道坚实“防线”,将有效地防止、减少面源污染、污水入湖。

(长江日报见习记者陈珊珊 通讯员郭强 戴灿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