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张艺谋获11项提名 亚洲电影大奖公布入围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07: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首席记者戎钰)9月9日,第15届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公布,71岁的著名导演张艺谋的两部作品《一秒钟》和《悬崖之上》共获得11项提名。

第15届亚洲电影大奖将于10月8日举办网上直播颁奖仪式,届时,张艺谋将凭借《一秒钟》竞争最佳导演奖,张译将凭借《一秒钟》角逐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刘浩存将竞争最佳新演员。而在张艺谋执导的《悬崖之上》中表现不俗的秦海璐和余皑磊,将分别竞争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配角。

据统计,张艺谋的《一秒钟》共获5项提名,《悬崖之上》获得6项提名,张艺谋导演作品独揽11项提名,成为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最闪耀的存在。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