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古城商贸区汇客厅揭牌 商圈经济内循畅通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10:37 来源:

.

图为:“汉阳古城商贸区汇客厅”揭牌现场。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泉 实习生韩愈)9月10日,汉阳区举行“汉阳古城商贸汇客厅,美好生活欢迎你”暨汉阳区2021金秋购物节启动仪式。60余家辖区商贸企业,共同见证“汉阳古城商贸区汇客厅”揭牌。

汉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万磊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汉阳区围绕全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重点任务,聚力提升城区能级和品质,以升级汉阳古城消费生态区为契机,以“搭建平台、服务企业、畅通内循环”为目标,在建桥街打造了汉阳古城商贸区汇客厅。汇客厅规范化的运行、特色化的服务、常态化的活动,为汉阳商贸企业发展壮大、商圈繁荣兴盛、消费活力加速恢复营造了新环境。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汇客厅紧盯企业需求,为辖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招商洽谈、商务对接等特色服务,并通过提升服务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保证运行规范化、服务特色化、活动常态化,街道每个工作日将安排街领导带班、科室负责人值班;定期邀请职能部门上门解决企业问题,回应企业诉求;协调辖区企业、团体、社会组织轮值,形成共建、共享的发展共同体。“为保持‘汇客’活动常态化,我们每月至少会组织开展一次活动,聚焦银企对接、商务沟通、惠企活动等主题。”

建桥街道相关负责表示,建桥街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利用好远洋提供的优质载体,力求将汇客厅打造成提供咨询建议的企业之家;统筹优化资源的招商客厅;企业沟通联络的交流吧台;商贸沙龙共享之地;企业防疫和生产的服务驿站。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现场举行银企对接签约仪式。

活动中,汉阳区建设局、区金融办分别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汉阳古城商贸区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汉阳园区贷等金融扶持政策。中国银行汉阳支行与大桥局物资公司、三江源水务工程公司、武汉远悦置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达13.03亿元。此外,远洋公司、乐福园等辖区商贸企业也纷纷将“双节巨惠”“金秋赠礼”等“福利”推荐给汇客厅的每一位“成员”共享,营造了携手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快商圈经济内循环。

图为:“汉阳古城商贸区汇客厅”举行的缤纷市集。

当天,来自辖区的众多商贸企业在汉阳区2021金秋购物节启动现场搭起一个个摊位,形成了一个包含“特色餐饮、潮牌当道、网红打卡、不夜轰趴、打卡兑现”等丰富主题的缤纷市集。据了解,该购物节时间拟定于9月10日至10月30日,将以“全城抢购汉阳造、全民引爆汉阳mall、全域畅享汉阳游”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开展全区性消费促进活动。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