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美国专家:豆类对心脏及心血管健康有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11:0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据《俄罗斯报》9月9日报道,科学家指出对心脏健康最有益的食物。美国烹饪教育学院的专家苏珊·格里利建议在日常饮食中加入豆类。格里利解释说:“豆类是一种富含纤维、微量元素和抗氧化剂的食物,对心血管系统健康具有重要影响,在地中海式饮食中的地位也很重要。”

她表示,红豆含有大量被称为黄酮类化合物的植物营养素,具有抗氧化能力。它还含有少量“欧米茄-3”脂肪,有助于控制体重和糖尿病。

报道称,《美国医学会杂志·内科学卷》双周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周食用4次或4次以上豆类的人患冠心病的风险比每周食用1次或更少的人低22%,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低11%。因此,如果你想吃一顿没有肉的丰盛午餐,并且对你的心血管健康有益,那么科学家的建议是一份加少量橄榄油的豆类沙拉。

心脏病是全世界人类的主要死亡原因,比重约占四分之一。尽管遗传因素可能使某些人更易患心血管疾病,但生活方式的选择对心脏病及其死亡率有很大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控制压力、体育锻炼和避免食用可能增加心脏病风险的食物(比如油炸零食和高糖甜食)如此重要。(编译/贺颖骏)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