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20: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训前、通讯员赵辉、程晓琼)9月7日至9日,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省图书馆长江报告厅举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全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由湖北省人社厅举办,旨在大力推进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工作,促进更高质量就业。本届大赛以“技行天下 创享未来”为主题,参赛项目为已经创业或计划创业的项目,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创业创新意识、市场分析和项目转化能力。经过前期的初审、复审,20个项目进入决赛。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派出的两支队伍,在指导老师的辅导下,经过巧妙构思、市场问卷调查、技术可行性分析,最终确定“葡之园私人定制”和“天然居体验式生态农庄”两个创业主题。赛场上,两支代表队6名选手以精彩的创业构思、流畅的语言表达,获得评委认可,双双获奖。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