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枝江启动姚家港化工园化工产业质量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9: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刘阳、通讯员刘书恒)9月10日上午,枝江市召开了2021年“质量月”暨姚家港化工园化工产业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会。来自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湖北省质检院、宜昌市市场监管局及枝江有关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姚家港化工园化工产业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会现场 记者刘阳摄

会议现场,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年生、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李前进、宜昌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敦雄、枝江市副市长董广华、枝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熊翠玲等领导分别围绕活动进行致辞,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园区企业进行承诺发言。

据悉,枝江市姚家港化工园是我省在08年批准成立的专业化工园,是国家重点支持园区,年产值320亿元。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对园区进一步转型升级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李前进表示,此次质量提升行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品牌建设能力,推动整个化工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形成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与会领导对园区进行走访调研 记者刘阳摄

会后,参与活动的相关领导对姚家港循环经济示范园展示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围绕园区相关规划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此同时,湖北省质检院组织枝江市姚家港化工园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省质检院组织专家对园区企业进行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记者刘阳摄

关于此次质量提升行动下一步具体实施路径,湖北省质检院化工产品检测研究所所长皮向东表示,整个行动将围绕姚家港化工园区重点企业质量提升需求,通过开展质量管理现场诊断,提供标准制修订技术服务,举办检验检测技术培训,以及产品质量比对、大数据比对分析和卓越绩效模式导入等方式,帮助企业补齐短板、提升能力与品牌,为园区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