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早知天下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07:35 来源: 新华社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

海关总署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中国—东盟贸易指数。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东盟贸易指数较2010年上涨141.09%。

截至9月10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1189亿元。

“和平使命-2021”上合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方参演部队,12日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举行“中国营”开营仪式,标志着中方参演部队由战役投送阶段转入战役实施阶段。

11日,国内首座高水平放射性废液玻璃固化设施在四川广元正式投运。放射性废液玻璃固化是在1100摄氏度以上将放射性废液和玻璃原料混合熔解,冷却后形成玻璃体,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废液处理方式。

11日,美国华盛顿、纽约等地举行活动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20周年,缅怀事件遇难者。

12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在9月19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莆田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

福建莆田市通报,截至12日16时,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其中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仙游县枫亭镇全镇为高风险区,此外仙游县新增三个中风险区域。

在2021全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广东队全红婵摘金,上海队陈芋汐摘银,四川队任茜夺得铜牌。

海南三亚明确开展校内课后托管服务收费标准,原则上校内课后服务每天不超过2课时,每课时不超过5元,每天不超过10元。

中国专家团队研究发现,中国老年高血压患者将收缩压控制在130毫米汞柱之内更佳,这一结果低于目前普遍接受的目标值。

针对网络曝光的“圆明园一游客踩踏遗址”情况,北京海淀警方通报称,8日,李某在圆明园遗址公园违规进入远瀛观遗址,进行踩踏、拍照。目前,李某已被海淀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有消费者寄快递时发现,顺丰签收确认服务加收1元,认为此举侵害其合法权益。浙江省消保委认为,顺丰速运推出的“签收确认”增值服务实则是公司应尽的法定义务。顺丰速运涉嫌巧立名目收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8月23日,云南瑞丽疫情防控吃紧时,傣族女村支书吞静突发心梗倒在一线,年仅44岁。抵边村寨防疫工作艰苦繁琐,核酸采样、边境值守、防护宣传、疫苗接种……每项工作吞静都全力参与。她曾说,“我是共产党员,我不带头谁带头?”

10日,湖南隆回县消防指战员出警途中,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多导致消防车行驶缓慢,5名热心小伙突然出现在路中间帮助疏散交通,直到消防车辆完全通过后向消防车行了标准的军礼。

9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青海东北部和西部、江淮东部和南部、江南东部、四川南部、贵州西部和北部、台湾岛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江苏东南部、上海、浙江中北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预计,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13日早晨到中午在浙江舟山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或擦过舟山近海进入杭州湾,14~15日将在杭州湾附近海面或地区回旋少动,16日开始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监制:杨侠

编辑:徐祥达、李永锡

设计:赵丹阳

主播:司晓帅

早!带上对生活的全部热爱,坚定出发!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