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巡视机构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08: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刘宇航)9月10日,省委巡视机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吕东升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吕东升从深刻领会百年回顾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伟大意义等方面作出深刻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具有很强指导作用和教育意义。

省委巡视机构主要负责人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巡视巡察机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持之以恒学思践悟的系统工作。要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巡视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