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水马冠军张子扬拿了全运金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14:0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3日讯(记者张琳)在13日上午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拉松游泳男子10公里决赛中,湖北选手张子扬力压群雄夺得冠军。成绩为1小时50分48秒7。

张子扬是湖北泳军近几年冒出来的新人。短短三四年,他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成长为公开水域、室内泳池双料全国冠军。2019年,在全国马拉松游泳系列赛武汉水上马拉松中,第三次参赛的张子扬获得10公里专业竞技游比赛男子组冠军,让武汉水马冠军首次花落湖北队。

在东湖水域实现个人突破不久后,他又夺得武汉7·16渡江节抢渡赛男子组冠军,打破外国选手连续3年对冠军的垄断。

张子扬今年曾入选中国游泳队出征东京奥运会。

据介绍,在9月15日全运会开幕式张子扬将出任湖北代表团的旗手。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