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龟峰山景区已恢复开园 全新体验项目等你来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17:3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尹杰)新西兰滑板车、网阵攀林、蹦蹦云、ATV山地越野车、时空滑道、龟峰漫步house……9月10日,麻城龟峰山景区正式恢复开园,10余项全新户外体验项目前排满了前来体验的各地游客。虽然这些新项目才处于刚运营阶段,但龟峰山OutdoorMix国际户外运动探索乐园和龟峰山OutdoorMix国际户外运动龟谷可谓人气爆棚,游客们抢鲜体验的热情无可阻挡。

开园当天,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批游客。家住麻城市区的张女士,在看到景区恢复开园并有全新体验项目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带着亲近朋好友10余人赶了过来。张女士高兴地说:“现在秋高气爽,疫情过后好久没出来了,听说景区全新升级改造,新建了许多好玩的户外活动,特意约上好友带上家人过来玩,今天我们玩的都很开心、很尽兴。”

为了这次“小别重逢”,负责经营管理运营龟峰山景区的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提前谋划并做足充分准备,在龟峰山景区斥资引进欧洲OutdoorMix知名品牌,全新打造户外体验示范项目。其中:龟峰山OutdoorMix国际户外运动探索乐园(山上项目)包含龟塔1288(建设中)、刀峰龟拉达、光速龟索、龟峰漫步house、松鼠迷宫乐园(建设中)等体验项目,龟峰山OutdoorMix国际户外运动龟谷(山下项目)包含新西兰滑板车、网阵攀林、ATV山地越野车、时空滑道、蹦蹦云等运动项目。项目二期还将拟增加生态蛋屋、木屋帐篷酒店等体验产品。

公司通过对景区内部产品点对点提档升级改造,实现旺季分流、淡季引流,从而弥补各年龄段游客群体验产品的缺失,为景区静态观光游注入动态活力。不仅如此,新产品还不占用景区常规旅游线路,更加立体化、空间化、系统化的开发并提升景区自然资源景观,让前来观赏游玩龟峰山的游客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我是个爱冒险、喜欢户外运动的人,早就听说龟峰山在建国际户外运动项目,今天特意来体验一番,果然不负众望。”从武汉自驾过来景区的游客刘先生激动不已。

当然,恢复开园,怎么少得了门票福利?开园月优惠强势来袭!凡入园游客,凭借金色健康码可在景区北大门免门票进入景区游览,并享受景交车半价乘坐及索道购单程享往返等重大优惠,还有精美小礼品相送,优惠时间段自9月10日至9月30日。

【责任编辑:吴康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