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我省举办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09:39 来源: 辽宁日报

我省举办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

138个创新项目展现巾帼力量

日前,辽宁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在沈阳启动,来自我省各地的138个科技创新项目参赛。参赛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和软件工程、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生物医学、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活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

大赛由省妇联、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团省委8家单位联合举办。大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拔赛在沈阳设置主会场,各市设置分会场。选手以线上展示和答辩形式参加比赛。大赛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平台,为女性科技人才施展才华、展示成果提供舞台。

我省举办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旨在激励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以杰出科学家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勇攀科技创新高峰,努力在各自研究领域实现新突破,为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作出巾帼贡献。(记者 王坤)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