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全运会拳击:江苏选手陈大祥盼卫冕 两级别决出四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09: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9月13日电(记者谭畅)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比赛13日继续在陕西省榆林市进行,奥运赛场归来的江苏队陈大祥轻松取胜,晋级男子81公斤级八强。此外,男子63公斤级和女子60公斤级当日率先决出四强。

近年来,陈大祥在国内拳坛81公斤级鲜有败绩。面对不满20岁的青海队尹基永,陈大祥的能力、经验更胜一筹。他的刺拳直拳连击攻守兼备,压制效果明显,最终5:0取胜。

陈大祥表示,刚打完奥运会,在全运赛场心态更为平和,有信心成功卫冕。“很多对手都在研究我,这届可能(夺冠)难度更高,比赛质量也更高。”他说。

另一名81公斤级实力选手内蒙古队张继磊首回合领先,但最终2:3不敌河南队郑豪杰。赛后,曾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张继磊说:“第二回合对手节奏变了,自己一时没有适应。”他说,遗憾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上届全运会男子75公斤级冠军、湖北队文银杭本届参加81公斤级比赛,他5:0战胜天津队什那尔·哈尔吾,晋级八强。上届全运会男子60公斤级冠军、云南队山俊同样“升级”参赛,他在63公斤级比赛中战胜湖北老将王志敏,跻身四强。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