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15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发出倡议 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14: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9月11日-12日,2021中国品牌节第15届年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会上发出“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呼和浩特倡议。

本次年会由呼和浩特市与品牌联盟主办,主题为“绿色与科创”,来自国各地的上千位品牌学者、企业家等嘉宾围绕《绿色、科创、品牌,助推青城高质量发展》《双碳目标下的挑战与机遇》《乡村振兴绿色峰会》《中国节庆发展》《公益品牌塑造》等论坛主题进行了重点研讨,并发出“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呼和浩特倡议:用品牌赋能乡村产品,用公益推动乡村振兴,免费助力乡村品牌建设。中国石化集团、联想集团、伊利集团、蒙牛集团等百余家企业及机构通过本届年会积极对接,聚力内蒙古乡村振兴。

年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十大节庆品牌》《内蒙古十大品牌》等权威榜单及呼和浩特“敕勒川味道”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自2007年创立以来,中国品牌节已在北京、贵阳、成都、青岛、武汉等大中城市成功举办14届,为国内自主品牌交流互鉴、扩大影响提供了重要平台。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是武汉解封后第一场大型线下活动。本届品牌节年会,武汉市也派出代表与会,见证了这一品牌盛事。 (刘昌华)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