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昆山倒塌桩机来自地铁工地,被砸中司机系小学教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14:3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赵德龙 李贤诚

视频剪辑 何婷

​9月14日早上,江苏昆山市科博馆附近工地一高压旋喷桩机突然倒下,砸中路过车辆驾驶室,司机正在抢救,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极目新闻此前报道《昆山一高压旋喷桩倒塌砸中过路车,司机正在急救》)。

14日上午1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从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目前伤者依然在救治中。中午12时许,极目新闻记者从昆山市包桥小学知情人士处获悉,司机是该小学教师,据说目前仍在医院抢救,具体相关情况暂不清楚。

中午1时许,昆山市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倒塌高压旋喷桩是黑龙江路地铁站施工段的,被砸司机情况和车上有几人均不清楚,具体为何倒塌还有待建设单位调查,之后会发布相关通报。

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2021年9月14日7时22分,昆山公安110接报,我市黑龙江路站轨交施工工地一台高压旋喷桩机倾覆,砸中一辆轿车,致车内1名驾驶员被困。经应急处置救援,7时50分左右受困驾驶员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据通报,轿车被砸是因当地黑龙江路站轨交施工工地一台高压旋喷桩机倾覆所致。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工程项目为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工程土建施工项目(第二批)S1-TS-08标,项目第一中标人为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业主单位是苏州轨道交通市域一号线有限公司。

极目新闻记者就该事件联系上述单位,电话均未接通。

(图片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