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第十四届全运会明日开幕,张子扬担任湖北代表团旗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15:46 来源: 湖北广电融媒体

明天(9月1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将在西安举行,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已抵达西安,将报道赛事全程。记者从湖北省体育局获悉,“00后”运动员张子扬将在开幕式上担任湖北代表团旗手。

张子扬出生于江苏连云港,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曾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游泳项目运动员名单,并在刚刚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十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获得金牌,这也是湖北省在全运会马拉松游泳项目的首枚金牌。

张子扬回忆:“9月8日,湖北体育代表团成立那天,省领导和省体育局领导将湖北体育代表团的旗帜交给了我,那一刻,我终身难忘,一种莫大的信任和责任赋予了我。”

记者了解到,本届全运会开幕式将于14日晚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文体展演紧扣“建党百年、体育盛会”主题,共分为民族根、延安魂、中国梦三个篇章,目前1.1万演职人员已经过3次彩排。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肖昌盛 责任编辑 苏逸冰)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