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扬州东关街恢复开放 民众出入扫码留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19: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扬州东关街恢复开放 民众出入扫码留痕

中新网扬州9月14日电 (记者 崔佳明)因疫情被“关”40多天的扬州东关街14日恢复开放,沿街所有商户严格执行先扫码后购物,门前都张贴各自专属的二维码,民众出入扫码留痕。

商户向行走在古街上的游客“吆喝”。 崔佳明 摄

市民、游客在游览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崔佳明 摄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沿街大部分商户已开门迎客,市民、游客需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后才能进入街区。“东关街内共有20多个出入口,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目前只开放东西两个主出入口,所有人员进入街区需查验‘苏康码’‘扬城码’,并测量体温。”东关街相关负责人说,街区实行客流管控,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50%。

商户张贴专属的二维码。 崔佳明 摄

商户备足货源,静候游客光顾。 崔佳明 摄

东关街是扬州古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历史老街,它全长1122米,沿街店铺林立,建筑是清一色的马头墙、木板门、花格窗、青砖、长条石铺就的巷道。漫步其间,可以原汁原味的品味古城“味道”。(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