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求学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20:10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求学圆梦行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宋洁

日前,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求学圆梦行动”,符合条件的职工即可申领助学补贴,参加学历提升教育。截至目前,已有240多名一线职工提交申请。

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求学圆梦行动”旨在提升产业工人学历层次,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全市产业“强链”“补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求学圆梦行动”面向烟台市内的各单位车间(工段、科室)主任(含)或科级(含)以下的一线职工(含农民工)。“求学圆梦平台”吸纳山东大学、东北大学等多家985、211院校入驻,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等多个热门专业供职工选学报读。符合条件的职工可通过微信公众号、APP、网站等途径,按程序进行申报。

据悉,烟台市今年计划补助500名一线职工参加“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教育,补助标准为每人2000元,同时鼓励各级工会为有求学意愿的职工提供支持。近期,市总还将组织人员深入一线企业,面对面交流,听取职工对学历、技能提升的需求,为职工搭建“求学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