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联合执法!海口几部门协同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20:1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4日消息(记者 任桐)9月12日,海口市市政管理局紧急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部署会。当天下午,该局各区分局协同各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据悉,此次行动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共出动56人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29家,其中存在违规办学13家、乱设置广告7家,现场共下达《行政执法文书》共14份,其中《行政执法询问通知书》2份,《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证据先行登记保存》4份,《抽查通知书》3份;暂扣办公电脑、收费收据、考勤签到等资料一批。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其中,秀英分局对其辖区内5家托管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检查,对其中涉嫌未经批准违规办学的3家机构,现场固定相关证据材料;龙华分局共检查其辖区内5家教育培训机构,其中1家已停业,另外4家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琼山分局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8家,其中存在未经批准在道路及两侧建筑物上设立户外设置物的违规行为5家,存在非法用工总共2家,共下达行政执法文书7份;美兰分局共检查校外托管培训机构11家,其中2家双证齐全,2家停止营业,1家未开展办学,2家存在违规设置广告牌,4家存在违规办学行为。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