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一步完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20:19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今天(9月14日)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财政部和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从今年秋季学期起,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额度都提高了4000元,助学贷款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

据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自1999年开始实施,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助学贷款3000多亿元,共资助1500多万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支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