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一起来为湖北省“尊崇关爱·情暖老兵”关爱基金助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23:1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倩

通讯员 包晓霁

他们曾为保卫祖国山河浴血奋战,他们曾为守卫祖国边疆奉献青春,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他们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共同的名字叫老兵。

9月14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湖北省慈善总会联合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开展“尊崇关爱·情暖老兵”关爱基金一起捐活动。

具体的参与方式有:

一、线上直捐

第一步

扫描或长按识别“尊崇关爱·情暖老兵”电子海报二维码进入慈善募捐页面。

第二步

点击“发起一起捐”或“直接捐”进行捐款。点击“发起一起捐”后,按步骤进行用户注册(仅首次登陆需注册),按需选择“个人”“组队”“单位”填写信息,点击“下一步”确认信息,点击“完成发起”生成分享海报。捐赠完成后,可在线查看“捐赠证书”并申请票据。

点击“直接捐”后,进行用户注册,选择金额直接支付捐赠,捐赠完成后,可在线查看“捐赠证书”并申请票据。

二、线下直捐

湖北省慈善总会为本次活动善款唯一合法接收单位。大额捐赠资金或单位集中代收现金,线下直捐步骤为:

第一步:捐赠前需联系省慈善总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项目负责人:刘文斯(13971504742),填写《捐赠意向书》并发送至邮箱:10963987@qq.com。

第二步:通过银行转账汇款至省慈善总会专用账户,同时务必备注“湖北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省慈善总会确认捐赠资金到账后,将接受资金公示至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名下,并将电子捐赠票据发送至捐赠人邮箱。

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湖北省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号:42001127135053005218

转账汇款捐赠咨询电话:027-88315027

湖北省慈善总会将为捐款达到10万元的单位或1万元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为捐款达到50万元的单位或10万元的个人颁发爱心牌匾,并以适当形式进行推介宣传。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