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名字有“中、秋、月、圆” 中秋可半价畅玩欢乐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7:39 来源: 武汉晚报

游客畅玩欢乐谷。

武汉晚报讯(记者薛灵毓 通讯员高颖)中秋节即将来临,武汉欢乐谷花样送上中秋福利。9月19日至9月21日,凡名字中含有“中”“秋”“月”“圆”任意一字的游客,可享受半价购票优惠(不含其同音字),即全日票仅需100元/张。入园时需配合工作人员核实身份证信息,验证无误即可入园。

武汉欢乐谷拥有中国至尊弹射过山车极速飞车、亚洲首座双龙木质过山车木翼双龙、华中首个7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长江等110多项丰富的娱乐体验项目,带你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冒险、科技与全感官互动的体验。

当下正值九月开学季,随着百万大学生陆续返汉,欢乐谷为欢迎全体在汉大学生欢乐开学。9月15日-10月7日,大学生特惠票仅需150元/人(原价180元)。适用于中国全日制在校高职、大专生、本科生人群,入园需核验盖有学期注册章的有效学生证信息。新生没有大学生证可凭大学生录取通知书或报名收据原件+身份证同时验证入园。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