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索马里首都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7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7:41 来源: 新华网

索马里首都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7人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9月14日电(记者黎华玲)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4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一餐厅当晚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10人受伤。

索马里警方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一名袭击者14日晚在摩加迪沙瓦达吉尔区一餐厅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7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平民和政府军士兵,另有10人受伤。

目击者说,事发现场传出一声巨响,随后升起浓烟。一名不愿具名的索马里警官表示,由于爆炸规模巨大,死亡人数或将上升。

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已宣称制造了此次炸弹袭击,称袭击造成至少11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16人受伤。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