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侯淅珉强调:县委书记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7: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9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与全省县(市、区)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学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县委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打造“好正实优”县区,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侯淅珉指出,当前基层管党治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县级党委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和实践要求,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持以“两个维护”根本责任为引领,以严密的制度机制防风险,以科学的方式方法促落实,以常态的分析研判抓监督,以完善的基层监督补短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清廉湖北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防止基层监督泛化、问责泛化,推动干部担当作为。

侯淅珉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县委书记和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自觉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树立正确政绩观,增强抵腐定力,从严管好家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