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长城汽车“引窝蛋”效应强 24个配套项目扎堆落户荆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7:5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剑军、通讯员李德银)精诚工科热冲压项目,曼德公司汽车车灯、空调、线束项目,诺博汽车内外饰、座椅、橡胶件项目……9月12日,走进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内的长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一区,13栋厂房已入驻9个零部件项目,业主都在加紧改造厂房、调试设备。

长城汽车荆门整车工厂是荆门市去年10月引进的重大项目,总投资60亿元。由长城汽车兼并重组尘封三年的猎豹汽车有限公司荆门整车制造工厂,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通过对现有生产线柔性改造升级,SUV、皮卡车型设计年产能18万辆,预计年底批量交付。

目前,已签约入驻长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二区的有广汽五菱车架焊接总成等4个项目。另有落户租赁荆门高新区厂房项目9个,包括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汽车座椅总成项目;江西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车身件焊接分总成项目;数码模冲压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焊接分总成项目等,总租赁面积达3.3万平方米。此外,天津、上海各有一家企业已签征地合同,分别拟建汽车冲压件和座椅骨架总成项目。

“截至9月上旬,长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配套企业已签约项目24个。”长城汽车荆门分公司负责人介绍,长城汽车荆门整车工厂于7月下旬开始试生产,零部件产业园一区466亩实现满园,二区180亩供地手续已完成,正在进行场平,三区300多亩用地正在完善挂牌手续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