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咸宁龙隐山开启首届国潮季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8:0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韩婷)2021年9月15日,咸宁通山龙隐山第一届国潮季正式开启,届时美食节、快闪演出等你来打卡,穿汉服入园的游客将免大门票。

咸宁龙隐山旅游度假区地处华中腹地、核电之都——通山县大畈境内,距通山县城12公里,距武汉市130公里,距杭瑞高速隐水洞出口55米,交通极为便利。云上·龙隐山海拔520米,面朝富水湖千岛奇观,背靠隐水洞地质公园,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该项目由湖北隐水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斥资2亿元,按照国家4A标准打造的集旅游、度假、网红打卡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力争成为“一镇一园,一景一带”的核心示范区。

景区里既有玻璃天桥、悬崖秋千、丛林穿越、高空飞索、小龙人主题乐园等时尚网红项目,也有石林秘境、云端草甸等天然观光项目,可谓是观景玩乐两不误,趣味十足。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