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交警玩直播 萌娃当主角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7:4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解超)“小朋友,你们都是坐什么车来上学的?”9月14日,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走进小晶灵幼儿园开展以“知危险 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第一课”直播活动,镜头里的萌娃成了主角。

上午10时,一首《2021少儿交通安全歌》拉开了直播活动序幕。随后,警花“变身”老师,根据小朋友们上下学乘坐的不同交通工具,介绍了乘车时需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课上还特设了“一起来找茬”环节,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火眼金睛一一找出每张图片中存在的交通出行对错问题。操场上,30名小朋友认真地听交警叔叔讲交通安全实操课,积极参与互动,举起小手回答交警叔叔提出的问题。

整场直播以通俗易懂的内容,幽默风趣的语言,活泼丰富的互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兴趣。让孩子们通过“交通安全第一课”,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同营造和谐、有序、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