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为了不让拜登“乱讲话” 白宫切断 总统发言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李力力)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总统拜登在爱达荷州就森林大火提问官员,直播突然被白宫切断,然后显示“感谢您加入”的信息,随后直播就结束了。

据说,这不是白宫第一次切断拜登的讲话。白宫工作人员曾在拜登回答有关从阿富汗撤军的问题时,关掉了拜登的麦克风。

当地时间周一,拜登访问了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随后召开了关于森林野火的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以直播的方式进行,拜登听完当地官员关于野火的简报后,他表示想听听全国林业协会的乔治·盖斯勒提供更多信息。

拜登问:“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当然。”盖斯勒回答。

拜登说:“我一直在与其他人合作的一件事是……”此时,直播就被切断了。

英国独立报称,事发时,白宫工作人员得到警告,拜登已经脱稿了,不要再让他公开讲话。

美国新闻网站Politico援引白宫官员的话说:“当拜登(脱稿)发表公开言论时,一些工作人员要么让他静音,要么打断他的言论。”

事实上,上个月拜登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被打断了,白宫的麦克风被切断时,他正准备回答关于从阿富汗撤军的问题。

不要脱稿讲话,似乎在白宫和拜登之间取得了共识。

9月8日,拜登在向工会发表总结讲话时,显然提到了助手给他的指示,因为他突然说:“我应该停下来走出房间。”

5月初,在关于新冠病毒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主动说:“我不应该回答所有这些问题。”

拜登的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在与民主党战略家大卫·阿克塞尔罗德的播客中坦率地承认,拜登多次被他们要求不要回答问题。珍·普萨基说:“但他会做他想做的事,因为他是美国总统。”

拜登目前正在以总统身份首次访问美国西海岸,了解森林野火和气候危机的情况,以推动他3.5万亿美元的重建议程。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