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这所小学与高校 结对培养师范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7: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王媛 通讯员陶盼 刘心悦)9月13日,武汉市江汉区红领巾实验学校迎来了12名大四的学生,他们是红领巾实验学校与江汉大学联合培养的首批师范生。当天上午,红领巾实验学校与江汉大学签约,正式成为该校教育学院实习基地校。这群来自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的学生即将在红领巾实验学校开展为期7周的在校实习。

红领巾实验学校是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在江汉区的第一个实习基地校。签约仪式结束后,12名学生跟随红领巾实验学校的在职教师深入课堂、校园进行实习。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兰军表示,红领巾实验学校是一所高标准、高投入、高起点的现代化新校。希望学生们能够来到学校教学一线,感受现场教学,增长教学本领,为今后教书育人打下基础。

“为了让师范生更好提升,红领巾实验学校优选出12名骨干教师,他们有的是深耕课堂三十余载的师德模范,有的是深受学生爱戴的市百优班主任,有的是活跃在三尺讲台的教坛新秀,他们将一对一地帮助实习教师尽快适应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变,在实践中打磨本领,夯实技能。”红领巾实验学校校长陈赤男表示,学校要求老师们也和师范生一起,教学相长,掌握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