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墨西哥一酒店遭持枪歹徒洗劫 约20人被绑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9: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当地时间14日,持枪歹徒袭击了位于墨西哥中部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的一家酒店,绑架了大约20名外国人,据信大部分来自海地和委内瑞拉。

据报道,持枪歹徒洗劫了大楼,并带走了记载客人信息的登记簿,因此确定被绑架者的身份很困难。

该州司法部长埃雷拉(Arturo Garza Herrera)表示,当局已经展开调查,并试图营救客人。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