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任振鹤会见雷鸣山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1:05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任振鹤会见雷鸣山一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9月14日在兰州会见了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雷鸣山一行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帮助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三峡集团综合实力强,行业地位突出,希望双方以签署协议为契机,发挥彼此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甘肃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我们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对企业在甘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雷鸣山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所长,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峡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曾义,省领导张锦刚及李志勋一同会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 刘欣瑜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