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浙江受“灿都”影响的28万户群众全部恢复供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1:5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灿都”带来的风雨,导致浙江部分地区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国网浙江电力抢修人员第一时间抢修,截至14日18点,浙江受“灿都”影响的28万户群众全部恢复供电。

受台风“灿都”影响,地处东海的嵊泗列岛刮起12级大风。13日上午,嵊泗县小关岙村一处电力设施出现险情,抢修人员冒着大雨前往山顶,发现导线和绝缘子已经脱落,周边200余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抢修人员赶紧对已经松动的电杆进行加固,并实施抢修,14时30分,线路恢复正常供电。

受台风影响,宁波宁海、镇海等地出现大范围强降雨。13日上午,杭州湾新区庵东镇工业园区一处电杆的“熔丝具”断裂,抢修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紧急抢修更换,40分钟后恢复供电。

在浙江嘉兴,电力值班人员通过监控发现,秀洲区阳城村的外西港闸站供电设备异常,结合电子防汛地图,锁定了故障位置,抢修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趁着风雨减小的间隙,对受到雷击的变压器进行更换,经现场两个小时的抢修,附近村民用电恢复正常,闸站的排水系统也重新开启。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