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9月21日起海口秀华路省人民医院路段将启动电子警察抓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3:07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5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通讯员陈新)9月15日,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处获悉,为缓解省医院等重点路段交通拥堵等问题,进一步优化和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从9月21 日起,秀华路-省人民医院路段将启动电子警察执法抓拍设备,用于抓拍机动车不按导向行驶、违停、违法掉头、压实线、违反禁止标线和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

现场交通情况。交警供图

长期以来,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省人民医院路段拥堵问题严重,由于进出就医人流车流较大,加之市第十四中学学生往返,给该路段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交通压力。海口公安交警经过实地调研,反复研判,不断优化道路设备设施,加强拥堵预警和车辆分流。本次秀华路-省医院路段电子警察抓拍的投入使用,将在一定程度上规范来往车辆通行,缓解省人民医院路段交通拥堵难题。

现场交通情况。交警供图

海口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道路交通信号、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共同维护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现场交通情况。交警供图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