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从1个月压缩至1天内办结,武汉发出首张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一事联办”多事项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5:59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4日讯(记者吴曈 通讯员姜军)“本来是来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没想到同时把劳务派遣许可也一并办结了,从进门到顺利拿到两证,一共用了不到20分钟时间。”日前,武汉成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先生在洪山区政务服务大厅“一事联办”综合窗口,同时领到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两张许可证。

想到公司马上就可以开展业务,张先生特意制作了锦旗,送给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这是武汉市首次通过“我要开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一事联办”方式办理许可事项。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今年,武汉市人社局牵头在洪山区行政审批局试点“我要开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一事联办”,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和门面招牌设置规范查询服务事项、门面招牌规范设置指导服务事项,涉及跨部门、跨层级办理的多个高频审批事项,整合成“一事联办”事项,多张申请表单整合优化为一张表单,实现“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窗办理”。

市人社局介绍,过去办理“开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事项的法定办理时间为1个月,实施“一事联办”之后,实现只提交一套材料,可在一个窗口办结多个关联事项,办理时间压缩到1天。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