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市6名选手晋级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涉及美发、西式面点、汽车维修、餐厅服务多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5:42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4日讯(记者吴曈 通讯员左磊)长江日报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9月5日至8日在荆州市举行的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上,武汉市6名选手在4个赛项6个组别中勇夺桂冠。

据介绍,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市州、林区、直管市的125家单位参加。大赛共设汽车维修工、美发师和电子商务师等11个赛项,武汉市遴选的18名优秀选手参加了5个赛项10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多日的激烈比拼,我市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技术取得了优异成绩,在4个赛项6个组别中勇夺桂冠,其中美发师项目职工组、学生组荣获第一名;西式面点师项目职工组、学生组荣获第一名;汽车维修工项目职工组第一名;餐厅服务员项目职工组第一名。6名选手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即将举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选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技能人才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全市乡村振兴相关领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