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卡塔尔外交大臣说孤立阿富汗塔利班不能解决任何危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5: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9月14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14日说,孤立阿富汗塔利班不能解决任何危机,只有对话才是应对阿富汗局势的唯一出路。

穆罕默德当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到访的西班牙外交、欧盟与合作大臣何塞·曼努埃尔·阿尔瓦雷斯·布埃诺举行会谈。穆罕默德在随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双方讨论了阿富汗政治和安全局势。

穆罕默德说,国际社会不能孤立和抵制阿富汗,孤立阿富汗塔利班不能解决任何危机。目前,国际社会应当努力对阿富汗进行人道主义援助。

阿尔瓦雷斯对阿富汗当前的政治、经济状况表示担忧。他说,西班牙的当务之急是向与西班牙进行合作的阿富汗人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