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青岛胶州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6:20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青岛胶州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那丹

近日,由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总工会主办,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联合承办的青岛胶州市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在胶州巴士公司启动。胶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姜鹏,胶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刚,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莉出席仪式,并现场指导观摩比赛。

孙卫刚在仪式中表示:“技能大赛是企业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更是推进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综合检阅。通过技能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业务素质强、技术能力精的新型劳动者队伍。”随后,参赛驾驶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出倡议和承诺。仪式由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永喜主持。

此次技能大赛设有“公交驾驶员节能技能大赛和汽车修理工技能大赛”两项内容,共有150名职工参加。公交驾驶员节能技能大赛于当天开幕。此次技能大赛主要以提高公交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和驾驶技能为目标,在比赛中设置包含港湾停靠、连续障碍、过单边桥、靶心停车、驾驶技能操作规范等实践操作竞赛项目。

胶州市总工会今后将通过多项高水平技能竞赛,把更多的职工群众吸引到技能大赛中来,把更广大的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技能提升、推进技术创新中来,切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刻苦学习、钻研技术、苦练技能的热潮,形成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立志成才的良好风气,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齐心协力共谋企业发展,为胶州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