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潘庆:捷豹路虎将在2039年实现纯电销量占比100% 整体供应链实现零碳净排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6:41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5日消息(记者 汪慧)9月15日,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在海口如期召开。在大会五场高规格专题论坛之一的“中英交通领域碳中和协同发展论坛”上,中英两国领导、专家学者开展交流探讨,以期进一步实现中英两国在碳中和背景下,交通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交流合作。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潘庆表示,捷豹路虎的目前是2039年实现整个供应链、产品和运营的零碳净排放。

他透露了捷豹路虎的现状和目标:捷豹路虎2020年纯电销量占比3%,2026年实现纯电销量占比20%、实现百分之百电动载体,2030年纯电销量占比60%、所有车款都有纯电车型,2036年纯电销量占比100%、实现销售纯电车型,2039年,纯电销量占比100%,整体供应链实现零碳净排放。

他表示,捷豹路虎将在英国和中国碳中和旅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