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城管突击工地打击“黑气”,保“瓶”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7:3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陈喆

15日上午,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街城管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辖区一工地食堂有违规煤气瓶。接到举报后,慈惠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进行突击检查,在工地食堂依法暂扣12个违规煤气钢瓶。

经检查,该工地共有5个食堂,在其中3个食堂厨房内共检查到12个违规煤气钢瓶,这些钢瓶上有的没有二维码标签,有的扫描二维码信息不全。

“您这些气瓶是从哪里购买的?”执法人员询问食堂员工“黑气”来源时,工地方称是偶然得知的送气联系方式。通过队员了解,此工地负责人是外地人,对武汉用气政策不熟,不知如何区分钢瓶是否正规。执法队员随即告知钢瓶需有“身份证”、其身份信息必须完整等及购买正规渠道联系方式。

慈惠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加强排查,不仅做好日常餐饮店燃气安全检查、燃气供应点安全检查,同时不断深入辖区工地,从严打击“黑气”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力求保障辖区用气环境安全良好。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