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剪除“方便晒”隐患,安装“共享晾衣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7:3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聂丽娟 刘中灿

9月15日上午,在武昌杨园街二桥社区,三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辖区内一些铁丝、电线、绳子等进行清除。

“因为是老旧小区,居民为晾晒衣服被子也想尽了办法,导致乱晾乱晒情况严重,影响小区美观,还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在剪除这些隐患,美化小区……”正在清理“方便晒”的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

“我们并不是‘一刀切’,之前陆续在小区空旷场地,安装了便民的‘共享晾衣架’,这些衣架都是不锈钢的双层衣架,即美观又实用,很受居民欢迎。”社区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