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哈萨克斯坦儿童荣获“上合文化小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6: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努尔苏丹9月15日电 为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迎接上合组织杜尚别峰会,寻找“‘上合’文化小大使”主题征文活动日前举行线上颁奖典礼。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官网14日消息,经组委会专家组评审及线上投票,中国驻哈大使馆推荐的哈选手爱阿茹、阿萨德分别荣获“上合文化小大使”和“故事之星”称号。

消息称,本次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各国青少年儿童的积极参加,共征集到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18个国家的130多件作品。爱阿茹以《我家的“上合”故事》为题,表达同各国小朋友分享快乐、交流文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望。阿萨德以《加强抗疫合作》为题,以儿童视角分享自己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理解,讲述中哈两国凝心聚力、同心抗疫的精彩故事。

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及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共同举办。(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