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湖北第四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117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1:1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邱玲鹏、肖慧婷 通讯员史薇)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普法工作办公室、省法学会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湖北省第四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发布,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17件。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地各部门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到动漫、微视频作品199件。通过作品的征集和展播,推动了法治动漫、微视频等法治文化产品创作,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以“法治新时代”为主题,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微视频、动漫类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17件,优秀组织奖31家。

其中,《科学依法防控 健康快乐成长》《分享新时代》《绿色法典 护航美丽中国》《兵法》《唤醒》获微视频类一等奖;《法治侠》《宪法让“科技之光”点亮未来》《西天取经之高空抛物》《安全乘车(上中下)篇》《不怕打工苦,就怕你去赌》获动漫类一等奖。

接下来,省普法办将对获奖作品进行网络展播,鼓励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到法治文化作品的创作中来,讲好中国法治故事,助力“八五”普法谋篇布局,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法治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