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中心电动化总监邵杰:五菱宏光MINIEV敞篷车明年量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8:2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5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在15日召开的2021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私人领域电动化解决方案”主题峰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中心电动化总监邵杰再次向外界确认,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已经展出的,备受关注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车将于明年进行量产。

邵杰在论坛上进行介绍。

自五菱宏光MINI上市以来,一直以“低售价”“小巧灵活”“人民的代步车”等称号为消费者所熟知,创下了连续12个月国内新能源汽车月销量第一的纪录。邵杰表示,截至目前,五菱宏光MINI的车主已经超过37万人。

“根据我们的统计,五菱宏光MINI 的90后车主占比达72%,而女性车主占比达到了70%,此外,将其作为家庭第二辆车的占比达到80%,家用通勤比例达97%。”邵杰表示,从数据可以看出,该车型受到了大量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其表示,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弥补消费市场缺口,该公司还于今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中展出了最近设计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车,其表示目前该车型正在加速各项工作,预计将于明年进行量产。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