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黑龙江全省无河流超警戒水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8: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9月15日电(记者 王妮娜)黑龙江省水利厅15日发布消息,截至9月14日19时,黑龙江干流东极站水位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黑龙江干流全线均低于警戒水位,至此该省再无河流超警。

黑龙江省主汛期是“七下八上”,即7月20日至8月10日左右,入汛以来,黑龙江省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中俄界江黑龙江水位仅7月就两次超过警戒线,这是历年很少出现的情况。在这个汛期,中俄双方每天交换雨情,密切关注水情,汛期比往年长了一个月左右。

截至9月15日8时,与历年同期相比,4条大江,黑龙江干流水位整体偏高1.09~3.70米;嫩江干流水位整体偏高0.12~2.47米;松花江干流水位整体偏高0.67~2.58米;乌苏里江干流水位整体偏低1.68~2.79米。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2021年9月15 日10 时结束全省防汛 IV 级应急响应。(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