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开奔驰车专挑外地车辆下手 2名“碰瓷党”海口公安交警抓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9:33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5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通讯员 陈新)开着奔驰车,专门对外地车辆下手实施碰撞事故后进而敲诈“私了”,2名男子再次作案时被抓。9月14日,海口公安交警快速反应,雷霆出击,在滨海大道与海港路交叉口成功拦截一辆正在实施“碰瓷”的号牌为琼AXU106黑色奔驰车,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名。

2名“碰瓷”男子被抓

近期,海口公安交警通过大数据研判,发现一辆号牌为琼AXU106黑色奔驰车存在闯红灯、逆行、涉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且长期盘踞于海口市滨海大道至澄迈辖区路段。该车驾驶人多次选择过港外地车辆,故意制造交通事故,伺机实施“碰瓷”并进行敲诈勒索,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据此,海口公安交警启动监控查缉行动。

“碰瓷”现场

当日16时许,该黑色奔驰车行驶至滨海大道秀英港路段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五菱面包车发生碰撞,疑似“碰瓷”。当涉案人员正在伺机实施敲诈之时,被海口公安交警一举查获。目前,涉案人员及车辆已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侦办当中。

“碰瓷”现场

海口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路遇“碰瓷”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切勿选择私下调解,中了“碰瓷党”的圈套。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