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华中大硫华菊盛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9:4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9月14日,在初秋的微风中,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大片硫华菊竞相绽放,喜迎新同学们的到来。

在现场,橙色、黄色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争奇斗艳,摇曳多姿,充满了浪漫气息,令人陶醉。

不少师生在课余结伴同游,漫步花海,流连忘返;或是学子们上课路上,匆匆穿过花径,金黄色的菊花丛丛簇簇,随风摇曳,构成一幅诗意浓郁的校园美景图。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