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为十四运会贡献“武汉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20: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王欣、郑孜)9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开幕。为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国网武汉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公司号召,派出9名保电人员和1台发电车、2台UPS电源电力保障车远赴陕西汉中市和渭南市,参与第十四届全运会供电保障工作。

当天清晨6时,在陕西省汉中市,来自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口配电运检分公司的吴竟成,已完成应急发电车的第一次检查巡视工作,他负责的保电任务是为制作运动员营养餐的单位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确保参赛运动员能按时吃到可口的营养餐。

与此同时,在距离陕西省汉中市500公里之外的陕西省渭南市,吴竟成的同事万冬怡,也完成了对UPS电源电力保障车的最后一项检查,确保UPS电源可随时投用,为当地赛事媒体中心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27日闭幕。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保电小组将在赛事期间对保电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并加以消除,并严格执行现场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展示出武汉供电铁军的优良形象,全力以赴确保第十四届全运会供电保障支援任务万无一失,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圆满召开贡献“武汉力量”。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