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乌拉圭,天然至上》读者见面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20: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管一凡)9月14日,《乌拉圭,天然至上》读者见面会在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湖北展区举行。该书作者、长江日报高级记者余熙与读者面对面,讲述了他在拉美11个国家开展公共外交、讲述中国故事的经历。

《乌拉圭,天然至上》一书由武汉出版社出版,共36万字和千余幅精美图片,生动介绍了乌拉圭的历史、地理、文化、社会、人文、风情、经济、贸易和对华关系,表现了乌拉圭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

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在致辞中说,余熙两度远赴乌拉圭采访交流,并以挚切的人文情怀促进中乌文化交流,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生动实践,也是通过图书出版助力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武汉出版社始终秉持“为时代发声,为城市立传,为读者增福祉”的出版理念,在抓好主题出版和城市历史文化出版的同时,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相继策划出版了一批中外文化交流精品图书。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