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周周讲”走进工地 构建党群互动、党企共赢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23:0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凯萍)9月14日,武昌周周讲积玉桥街道子讲堂主题学习活动在新河社区中铁建工集团华电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下沉单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铁建工集团华电项目部党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武昌周周讲积玉桥街道子讲堂现场。  通讯员供图

活动在新河社区书记石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下沉单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以“伟大建党精神从哪里来”为题开讲特色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对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从新时代走向强国的革命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的人物事例、通俗易懂的平实语言,将“伟大建党精神从哪里来”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供图

现场还举行了捐赠图书仪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5万余元图书助力新河社区党群书屋文化阵地建设,为社区营造深厚的读书氛围,帮居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极大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新河社区下沉单位,在协助社区党委提升社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社区创新社会治理、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着下沉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在社区管理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美好社区建设。

捐赠图书仪式。  通讯员供图

此次“周周讲”活动走向企业、走进工地,不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还形成了党群互动、党企共赢的良好局面。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扎实理论学习,多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积玉桥街道将持续以党建引领为主轴,聚集下沉单位、企业等各方力量,打造资源共享、项目共建、难题共解的党建共同体,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取得务实成效和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