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俄直升机公司:在研发重型直升机方面将与中方分享优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2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9月15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总经理安德烈·博金斯基近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研发重型直升机方面将与中方分享所积累的优势。

博金斯基表示,俄罗斯在生产中性和重型直升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根据两国政府间协议,俄中双方共同研发重型直升机。其间俄方会应用到自身所积累优势,并将其与中方分享。相信合作将会成功。

博金斯基提到,在过去10年里,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这一增长速度高于世界其他地区。未来10年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容量可以达到800架至1000架。轻型单发燃气涡轮直升机仍将是未来中国市场上需求最大的机型。

博金斯基说,俄罗斯民用直升机以其可靠性、高度自主性和出色的飞行性能而在世界范围内受到重视。在过去10年中,中国市场上约60%的10吨以上重型民用直升机是由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供货。这表明俄罗斯直升机符合中方要求,能够有效完成中国订购商的任务。相比西方产品,俄罗斯直升机在保管和使用上都要求极低,它的使用温度范围很广,从零上50度到零下50度都可以使用,非常适合中国这样的大国。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是俄罗斯唯一的直升机开发和生产商,目前全球超过100个国家购买了其产品。(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