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1年“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23: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2021年“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15日落幕,活动共吸引两万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累计点赞达到5000余万次。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今年全民健身日倡导的示范活动之一,于8月8日至9月15日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以“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为平台,旨在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和居家健身需求提供“引领与示范”的交流平台。活动选取了在全民健身领域具有代表性、参与程度广泛的足球、篮球、羽毛球、广场舞、太极拳等12个体育项目,不设专业门槛、不限表现形式,男女老幼皆可参与。

本次活动整体分为三个阶段,包括在线报名与上传视频阶段、网络投票大众点赞阶段和成绩公告及证书下载阶段。据活动主办方统计,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共有22303人参与活动,累计点赞达到5052万余次,活动平台总访问量超1920万人次。活动最终成绩由公众投票数决定,各项目按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的比例进行评奖。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跆拳道协会、中国轮滑协会等大力支持。各项目协会参与把关活动规程的制定,体现了活动的规范性。

此外,为更好地体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活动主题,杨倩、陈雨菲、李雯雯等十余位东京奥运会冠军录制视频,在线号召社会各界参与活动。活动所设项目中多位体育明星录制视频,为所有参与者展示项目示范动作。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